璟兮槿曦

一寸微光之一寸灰(乔一帆)

       乔一帆是我在看全职高手中心疼的一个男孩,努力,上进,懂礼貌,却不被人发现的一颗小草。

       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。也许这句话就是一帆的真实写照吧。

       在微草战队中,一帆为职业选手中的一员 却没有上过一次赛场,更是被人们称为“最靠近饮水机的选手”,是队里人员随意呼唤的一个小透明,我想,换成任何一个人在这种环境中都会感受到绝望并因此沉沦吧。但是,一帆并没有失去对荣耀的渴望,即使不能上场又如何,那就好好磨练自己,不断练习,终有一天能让队长发现自己。终于有一天,一帆在全员围剿君莫笑的时候坚持到了最后,并得到了指点,是叶秋大神,说了一句话“全局意识不错,改练阵鬼吧”。就是这一番话,让一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,也找到了出发的起点。

       经过了种种困难,终于,一帆加入了兴欣战队中,完成了灰月到一寸在的真正蜕变。在这里,一帆遇到了叶秋、唐柔、包子、罗辑、魏琛、安文逸,甚至黄少天和苏沐橙等人,也是在这里,大家组建了新战队,也是在这里,通过与其他战队的一次次比拼,一帆不断成长,不断进步,从在赛场上失败到成功,从赛场上紧张到冷静沉着,从一名替补选手到荣耀第一阵诡。乔一帆成功了,从仰望前辈的少年到被人仰望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胜者从来盖世英雄 命中从来尊荣

        传说说尽 定下结局有恃无恐

        仍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

        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

评论(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